《杀人犯的自传》看前须知

背景大约是八十年代左右,大部分内容纯属私设(乱写),所以各位看官老爷不必太过较真。


这是家里孩子(设子)江酩的爱人宋毅的一个第一人称自传,算是个番外?这个自传在主线故事里是二人最后一次犯罪前宋毅在租的地下室中写下的。在二人爆炸自杀后警方搜查地下室时发现,也证实了二人所犯下的“罪状”。


警察发现这本自传的最后一页夹着一个钥匙,并在地下室中隐蔽的角落里发现了一个被一堆已经腐烂的栀子花覆盖了的一个上锁的木盒。用自传中夹着的钥匙打开后,里面是两颗已经发黑的糖果,一张寻人启事和一张信。(糖果,寻人启事和信内容后期都会更新)


……


全程刀,嗑不了刀的请谨慎阅读。


会以童年回忆为主,但后期肯定会有一些血腥,暴力,污秽的内容,接受不了的请不要阅读。


是BL,不是双洁,江酩是做鸭的,雷的请自觉离开。


部分内容会比较阴暗致郁,人物性格可能有些病态偏激,所以还请不要太过带入。


有部分原型,但大多虚构,所以不必太过当真,当个故事看就好。


……


主线和各种番外if线都会有,有灵感就写,写什么不一定,没质量可言,文笔差。


……


最后强调,不要抄袭搬运,谢谢配合。

评论

热度(1)